首页
>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何志敏出席审协江苏中心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17:44 浏览次数:

  近日,审协江苏中心召开以“共建知识产权服务高地,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支苏平、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审协江苏中心历任领导参会。

  会上,韩爱朋从党的建设、专利审查、对外服务、队伍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回顾了中心十年发展历程,并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介绍中心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及中心与会代表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新一轮部省共建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中心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何志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心十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以及中心历任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认真谋划未来15年的发展;要继续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提升审查质量和效率;要深度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的专利审查和综合性服务机构;要关注人才队伍的成长和发展,发挥人才资源优势,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提供人才支撑。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高新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办公室 彭楠/供稿)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