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中心新闻

审协江苏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09:4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审协江苏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心两委委员参加。中心各基层党组织以不同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回顾了十年所经历的意义深远的大事、实现的伟大变革、开辟的理论新境界,深刻认识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和历史之变,明确指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创造性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报告作出的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思想深刻、立意高远、催人奋进。

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大会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发扬斗争精神,笃行实干,扎实做好专利审查和知识产权服务工作,以昂扬的姿态高质量推进中心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局统一部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党委办公室 俞观华/供稿/摄影)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